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我愿做一颗持续耐用的螺丝钉——记江高镇站助理值班员温国标

2019-12-17 16: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晨光

信念坚定,工作认真。他把“做一颗持久耐用的螺丝钉”作为自己人生的座右铭。他,就是江高镇站助理值班员温国标。

最近,凌晨,下白班间休的助理值班员谢志贤突发疾病,身体不适就医,车站值班人员立即电话通知休班的温国标赶回来替班,他从家里赶到单位只用了不到半小时时间,来到时已是满头大汗,但他没有丝毫怨言,简单冲凉之后就赶去岗位上开始了下半夜的工作。他总是冲锋在岗位第一线,就像一颗螺丝钉,哪里需要哪里拧,保证了运输生产效率。

自1987年4月进入江村车站工作以来,温国标始终树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把掌握有效工作技能,提高业务水平作为增强自身素质的关键。三十几载风雨春秋,寒来暑往,他练就了一身硬本领,有着丰富的现场工作经验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时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铁路精神,用实际行动确保运输生产安全。

增效益,他冲在第一线;保安全,他走在最前沿。他情系铁路、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个新时期铁路工人的新形象。(孟晨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