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乐于奉献的业务员——赵建坤

2020-04-04 18: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玉彬

一双会笑得眼睛充满了坚定,带着的口罩也难挡住她微笑的脸庞,熟练的补票程序在手指间划过,热情服务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补票旅客。疫情期间,她始终坚守在岗位,一个多月没有回家,集体出乘集体退乘。面对疫情,她说:“岗位就是我们的阵地,坚守就是胜利1她就是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四组的业务员——赵建坤。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缓解,复工复产的人员重返岗位,列车旅客不断增加,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干部职工继续全力以赴,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四组的乘务员们严格按照车队防护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对上车旅客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对列车各处所按照规定进行全方位消毒。赵建坤作为班组的业务员,没有因为旅客俱增,工作量增大而仅限于完成她的业务工作。她认真落实班组的各项工作,列车运行在大区段,她做好防护下车厢为旅客办理补票。办公车工作量大,她忙完手头的活,主动协助乘务员进行车厢的消毒工作。

师傅,您要补票吗?现在还有卧铺票,到终点站,还要一天一夜呢?师傅,您把口罩戴好,现在是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赵建坤一边熟练的为旅客补票,一边为旅客做着防护宣传。面对与日俱增的旅客,列车上补票的旅客越来越多,赵建坤在办公车补票,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有空她又下车厢为旅客补票,一天下来,嗓子都变得有些沙哑,有时吃饭的时间也错过了,她就吃一点自带的零食,她没有叫苦没有抱怨。在她的脸上你始终都看不到丝毫疲倦,工作中的她依旧保持着微笑和最佳的精神面貌。

她的坚守和热情服务,赢得了旅客们的满意和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