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G3253次列车的感谢信

2020-02-06 15: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梦悦

尊敬的郑州铁路局的工作人员们:

这是我想写给1月24日G3253次列车组工作人员的一份感谢信,特别要谢谢此次列车组的列车长和杨静列车员。

春节是我们中华儿女心中最重要的节日,这一天我们心里盼望的就是和家人在一起,吃个团圆饭,1月24日是年三十,我乘坐从南京南站开往淮南南站的G3253次列车,准备在年夜饭之前赶到家里。但是因为我自己的疏忽导致坐过了站,家人的催促和责怪,让我耍了小脾气,一气之下准备再下一站换成回南京的车。不回家过年了。列车长看到我这样,像个哥哥一样安慰我,让我好好回家过年,不要跟父母闹脾气。他们也想回家陪家人但是都没有时间,让我好好珍惜。最后我在列车长的细心帮助下,在阜阳西站换乘再回淮南,最后在年夜饭之前跟家人团聚,

因为今年的春节和特殊,我们遇上了武汉流感。大家都带着口罩为我们服务,也是因为这样我没有办法记住他们可爱和亲切的脸,真的非常感谢那天所有帮助过我的铁路工作者,不厌其烦为我修改换成单的杨静列车员,还有阜阳西站的站台大叔,过检查票的小姐姐,我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姓名,但是因为你们一直辛苦再一线,才保障了我们回家的路,在这里,我祝愿你们工作顺心,身体健康,再次谢谢你们!

1580972854102887.jpg

来自一枚被你们温暖过的小乘客

彭梦悦

2020年2月5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