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铁警老邓的春运故事

2021-02-04 18:3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希望、蔡定雄

无论是在原集通公安局还是在呼铁公安局,邓林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干一行爱一行,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邓林同志先后被呼铁公安局锡林浩特公安处授予三等功两次、先进党务工作者两次、嘉奖一次,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021年春运是对每位铁警最好的考验,邓林同志决然放弃一切外在因素,毅然坚持在春运一线。做为一名老民警、老党员,他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党支部做好群众工作,不折不扣地带领民警贯彻执行上级的方针政策。春运以来,他主动放弃休息,一直忙碌在车站上、线路上。他身体本就不好,不能长时间站立,也不能过度劳累,但他看到所里警力不足,始终坚持带病上岗,大家看在眼里疼在心中,都劝他回家休养几天,顺便陪陪家人,但都被他当场拒绝了,他总是说:忙完这段时间我就休息。

他始终全力以赴投身到春运安保第一线,默默奉献、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给广大青年民警树立了榜样。(李希望、蔡定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