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D6774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9-11-03 22: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在乘务员几次细心询问下我都回答没喝酒才给我吃的头孢。后来经过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旅客。2019年11月2日,我乘坐下午16::06从包头东出发到呼和浩特的D6774次列车,上车之后突发急性肠胃炎(医院诊断后得知),在自己忍不住的情况下,就去寻求列车上乘务员的帮助(抱歉在当时的情况下没有办法了解端庄美丽的乘务员小姐姐和善良帅气乘务员小哥哥的姓名),她们一边询问我的症状,一边安慰我,并且将我搀扶至乘务员车厢躺下,为我倒来了热水,临时还制作了一个暖水袋让我热敷,并通过列车广播为我寻找相关医务工作者。当时我的情况比较糟糕,已经止不住的冒虚汗,乘务员小姐姐和小哥哥还为我擦汗,非常感谢。在四位热心旅客(都是医务工作者)到来后经过询问和临时诊断给我吃了药,因为当时我的症状比较严重,还为我叫了救护车。

在我服用完药,症状有所缓解,在这期间乘务员轮流照顾我,嘘寒问暖,让我不要担心,给与我很大的安慰,几位乘务员的细心照料,让我在羁旅漂泊中感觉到融融的暖意,让我非常感激。直至到达呼和浩特站,乘务员将我送出车厢,由医院工作人员接手后才离去,并且非常细心的告知了医生我吃了头孢和消化酶两种药物(在乘务员几次细心询问下我都回答没喝酒才给我吃的头孢。后来经过询问我的同伴之后得知我中午喝酒了,各位热心的乘务员都非常担心我,因为中午只喝了一口酒,自己没有记清楚,为此对各位乘务员小姐姐和小哥哥们造成的担心表示歉意)。在经过附院急诊的救治之下当天号晚上11点已经痊愈出院。

D6774次列车乘务员对普通旅客的热心照顾,让我非常感动并且由衷的感激。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里我代表广大的旅客朋友向D6774次列车的乘务员表示深深地敬意和感谢。你们辛苦了!

此致,敬礼!

2019年11月3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