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诚信待人的好班长

2019-01-21 22:0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章

诚信待人,是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汽车班诚信待人的好班长,孔德宏同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长期坚持的人生信条。

他将“做人有人品,做事见人品”融入到班组管理的各个方面。在日常工作中,他对班组成员既严管又厚爱。针对班组老职工多、青工少的实际,工作闲暇之余,他发挥“兵头将尾”作用,放下身段,既当好老职工的“知心小弟”,又当好青工的“热心大哥”,虚心坦诚和班组成员交流沟通班组管理工作得与失,深入探讨提升班组管理品质的“良方妙计”,凝聚班组的“人脉人气”,提振班组职工的工作士气。

他以“公平心善对人,人人敬佩”为诚信待人的原则。针对班组职工工作状态不佳,有开“情绪车”的苗头隐患,他及时做好职工“和血化瘀”的思想工作,主动替身完成生产任务,消除不良安全隐患,为安全生产“舒筋壮骨”。面对利益荣誉,他坚持公平善心对人,既为班组做好“大蛋糕”,又为班组每个职工分好“小蛋糕”,凝聚班组智慧努力把班组工作干好,用“做人做事人品正,诚信待人人品好”的风尚来展示诚信待人的良好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