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诚实敬业辉生辉

2019-01-21 21: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章

“诚实敬业的人,无论走到哪里,总会熠熠生辉。”这是安康机务段职工对电力工刘辉工作生活的真实评价,而刘辉也一直用他“诚实做人、敬业做事”的品格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工人,他“诚实敬业技艺精”。他诚实敬业,在工作之余,以“挤”和“钻”的学习韧劲,学习电力工专业知识,自考获得大专文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面对电力隐患的“疑难杂症”,他总是能做到“手到病除”,在“保证设备安全、照亮万家灯火”中,展示了自己“诚实敬业技艺精”的良好技术素质。

干工长,他“诚信待人品质优”。他以“诚信师徒”为纽带,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4名班组电力工顺利通过技能鉴定考试。指导电力班组完成了电工仿真实训台的制作,让车间电力班组的电工有了自己的实训场所,并通过PLC编程、电力拖动控制实训等提高电力班组整体实作技能,提升了班组职工的整体素质。

抓管理,他“身先示范做表率”。在从事管理工作岗位中,他身先示范,时时处处打好安全生产这个“大算盘”。抓预防,他积极组织开展汛期救援抢险演练。抓落实,他积极带头消除冬夏两季用电高锋时段安全隐患。保生产,他身先士卒打好增运补欠攻坚战,用熠熠生辉的工作业绩,展示诚实敬业的良好职业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