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西安客车车辆段:选树典型促赶超

2018-12-07 09:2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林

“咦,大家快来看!乘务员高磊的先进事迹上了宣传画报。”

“不光是上了宣传画报,单位的办公网上也有他的先进事迹……”

2018年12月5日,西安客车车辆段宝鸡客技站十几名职工围在一幅画报前议论纷纷。

“高磊是咱车间优秀典型的代表,这次他能参旬西辆楷模’评选是我们大家的骄傲”,乘务队长卢志刚大声说。

“高磊能参旬西辆楷模’,我们也不当‘看客’,要苦练技能,精检细修火车,工作上出成绩,争取也上宣传画报。”青工屈孟杰的倡议得到了在场职工的纷纷响应。

为了加强企业先进文化引领,传承老一代劳模先进的坚守、精细、奉献精神,弘扬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干部职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这个段在干部职工中开展“走进新时代、争当新楷模、再创新辉煌”西辆楷模评选活动。通过全员学习争创、日常考察、层层推荐、公开投票,推荐了15名干部职工优秀典型参加“西辆楷模”评眩充分发挥这些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引领全段干部职工立足本职争先进、当表率、展作为。(宋小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