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老党员的心里话

2018-07-26 20: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梦薇

当我们走进胡德全老党员家中,映入眼帘的是一把旧藤椅,一张红木漆床铺,一套棱角磨得粗糙的桌椅......

“小同志,请问你们是来干什么的呀?”胡老见有人到来,赶紧起身接待。

我们知道胡老耳朵不好使,小王同志便拿出笔和纸给他写下我们的来意。

老人知晓我们是代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总支对离退休老党员进行慰问后,很是激动,一个劲地感谢着。老人说:“孩子们呀都不在身边,长期只有我一个人,年纪大了耳朵也不好使了,跟大家交流起来很不方便,感觉自己很孤独。”

小王给老人呈上代表着分公司党总支写给老党员的慰问信,亲切地告诉他:“胡老,这信封里面还有《新党章》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汇报》单行本,空闲时可以翻一翻,学习学习,从知识中领略快乐,就不会感到孤独了!咱们分公司也有负责退管的工作人员,您有什么事也可以向她们咨询。”

胡老接过《新党章》认真地翻阅着,高兴地说:“小同志们,感谢你们大老远过来慰问我!更感谢公司还挂记着我们这些退休的老党员,我这心里呀,现在不知道是有多温暖咯!请你们帮我转告党组织,我胡老头也会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决不拖组织的后腿1

一封慰问信,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关爱,更是一种信念。它可以找到迷失方向的心,它可以温暖孤独的心,它更可以坚定人们勇往直前的信心。在这次“红色七月”的送慰问活动中,我们看到一颗孤独老人的心,又一次被点亮变得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