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不许抢答!”

2018-07-26 20:3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钟姗起立利落干脆地答出正确答案时,张前涛、李晓杰等人的声音也紧随其后不甘示弱地响起。

“不许抢答!不许抢答!你们五个人是在五重唱吗?我说开始了吗?”作为主持人的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春波佯装生气,在座的其他人哄堂大笑。

“再来,这次不许抢答了啊,抢答是要扣分的,各位选手慎重埃”李春波笑着再次重申了比赛规则,“请听下一题,新《党章》包括几章几条?开始1

余音未散,九位答题选手同时起立,流利的回答同步而至:“11章53条。”会议室里一时落针可闻,所有人都怔了一怔,而后热烈的掌声瞬间响起,大家激动不已。

“哟,这是由重唱改为合唱了啊1

“这个我也知道,我还知道是17年10月24日通过的呢1

“厉害,我们的党员同志理论知识很扎实呀!哈哈……”

……

接下来的比赛愈发紧张激烈,各位选手更是全神贯注沉着应对。最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比拼,第二党小组拔得头筹。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现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李春波面带骄傲地说道:“我替我们所有党员感到很高兴,今天大家展现出丰富的知识、昂扬的状态都是喜人的,我们以赛促学,通过竞赛的方式来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十九大精神。虽然要求不许抢答,但是大家能争着回答说明什么?说明这些党建知识我们党员都了然于心,那么下一步就是持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学促行,在实际工作中学思践行,以身作则,增强业务能力,提高业务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成为壮大公司的中坚力量,成为幸福生活的创造者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