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D3044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7-10-24 14:4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我是一名普通的旅客,于2017年10月24日乘坐d3044高铁从汉口站到合肥南站,因为母亲患病乘坐轮椅,到达合肥南站后,被站台乘务长看到后立及给于了特别照顾,及时安排相关人员给我们打开无障碍电梯,使我们顺利到达了二层的落客平台,又在二楼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从绿色通道顺利乘车返回家中(或许在正常人看来这一切没有什么,但是对一个乘坐轮椅的老人来说感受的就明显不同),这一路所感受铁路职工的关怀,充分体现了上海铁路职工高素养,也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尊老、爱老、敬老的文化精髓,虽然我们不知道她们的姓名,但她们的作为让我们非常感动!在此我们全家感谢上海铁路局的职工辛勤的工作和无私的付出。正值重阳节到来之际,祝愿上海铁路职工和他们的家人一生平安、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