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项目吹响大干号角

2017-10-24 15: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鹤、石玉红、韩胜

10月23日晚,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会议室热闹非凡,大桥局总包部副指挥单君朋、项目部管理人员、各施工队的代表,共同见证德简3标“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正式拉开序幕,产值攻坚战正式开始。

1.jpg

这次大干是项目部酝酿已久的计划,项目前期,受征拆、材料供应、天气等因素影响,大干一直展不开,进度一直上不去,大家一直憋着一股劲;在大干启动之初,项目的尖兵已经为大干趟平了道路,突破征拆难点,打通施工便道,梁场建成投产,项目已经具备大干条件。“现在各种施工条件已经具备,我们可以甩开膀子干了,这次会议,明确了大干目标和奖励机制,这下我们更有干劲了”老杨先前一直为便道不通而发愁,看见别的工区产值不断往上涨,他心里很是着急,一直等着大干。把拖延的工期抢回来回来,这是项目经理吕春雷的要求,也是大家的心声。

2.jpg

“二号拌合站吗,再给我打2车料,神地大桥4根桩基浇筑”晚上10点,技术员小何还在施工现场,抢着要混凝土,今天他要完成4根桩基、1根中系梁,这是他给自己定的目标。自从项目大干启动以来,每个人都给自己定了目标,“大干赢大奖,大奖过大年”成了现场工人的口号,抓住每一天、分秒必争,今日事今日毕成为大干工作要求。

3.jpg

“老吴,混凝土养护要做好,外观质量要好,咱要进度,也要质量,高空作业临边防护要做好,出了安全质量问题你这大干可就白干了氨副经理李文叮嘱到。在大干的同时,项目对于安全质量不放松,加强现场安全质量巡查,对安全质量事故一票否决。“干得快、干得好”成为德简3标大干的要求,干出精品工程,打响大桥局的品牌成为大干的目标。

“小石,食堂的伙食要做好、增加花样,可得让大伙吃好”项目经理吕春雷嘱咐着办公室。“现场阻工已解决”,“好”,“施工方案已上报、技术交底已下达”,“好”“物资材料已到潮,“好”“本月计价已完成”“好”,“本月农民工工资已发放”,“好”,一连串的“好”字,紧张有序,这是项目月度会议上的一幕。大干虽然忙,可是大家觉得工作更顺了,效率更高了,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无间隙配合,共同为大干总体目标服务。忙而不乱、忙而有序,在各部门的协作努力下,现场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此次大干,德简3标将完成1.3亿的产值目标,完成总包及公司下达年度生产计划,争创德简高速产值第一。(于鹤、石玉红、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