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扎根高铁 无悔青春

2017-09-16 11:5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利飞

在郑西高铁安保第一线,有一群年轻人正在用自己的青春守护着高铁的安全畅通运行。晁利飞就是其中一员,晁利飞,男,29岁,中共党员,系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铁路公安处灵宝西所民警。作为2010年首批以国家公务员考试形式招录的铁路民警,他始终秉持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扎根高铁,服务人民,刻苦钻研,恪尽职守。

晁利飞同志所在的灵宝西站派出所第一警务区管辖13.367KM,辖区涉及8个行政村和4所学校,地形较为复杂、线路隐患繁多、人员流动性大。为了确保高铁安全畅通,晁利飞同志用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地踏查,充分掌握了线路桥梁、隧道、坡道等基本情形,深入了解了辖区学校、厂矿和重点人员概况,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重点抓好线路防控“宣”“查”“整”“盯”四个重要环节,即加强路外宣传教育、定时摸底排查隐患、及时整改线路隐患、重点部位强化盯控。通过始终坚持的不懈努力,在他的带领下,线路实现了长期平稳有序,个人也先后获得了个人嘉奖、公安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等各项荣誉,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宝贵的阶段。只要向前,办法就总比困难要多。坚持下去,积极应对,一切会更好。扎根高铁,无悔青春,在郑西高铁安保第一线,他一直在为辖区一方平安努力奋斗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