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Z180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7-09-16 17: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平

新疆乌鲁木齐铁路局机关党委领导们:

你们好,我是北京一名旅客,本人于2017年9月12日下午从乌鲁木齐站乘Z180返京,初进候车厅就感身体不适,发烧、全身无力,随报告给车站工作人员,候车室一名工作人员帮我搬运行李送我上车,并交代随车人员随时观察我的状态,以便及时就医。(因为当时身体不适,也没顾上问询帮助我的工作人员姓名,望局领导查询代谢)

列车按时启动,本人发烧状况越来越严重,并伴随呕吐。车行之乌鲁木齐南站,随行进疆的中央办公厅两位老领导也上车了,他们看我的状况后,及时通知乘务人员,并通过广播系统寻找车上的医务人员,一位好心的医务工作人员为我量体温、查看病情,建议中途下车住院治疗。车长随即安排人员通知吐鲁番车站做好应急准备,两位中办的老领导随我下车,吐鲁番车站张玉坤同志帮我们把行李存放到车站值班室,办理退票手续,骆彦军同志带我们三人前往附近的镇医院检查治疗,在医院检查取药后开始输液,一直到夜里三点才输完液,随后我们返回车站。张玉坤同志又帮助我们买好13日的Z180返京车票。骆彦军同志帮助我们寻找附近宾馆,安排我们住下。下午4点左右我们进站,向两位热心同志道谢取行李上车,于9月15日上午十点顺利抵京。

回想返京旅途,颇有感慨。一路身体不适,受到铁路系统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和热情关爱,心中甚是欣慰。我们的铁路工作者日常担负着祖国交通大动脉的安全有序运营,担负着工作中大小琐碎事务,日常旅途,车行数日、不分昼夜,甚是劳累,车站的工作人员面对日常庞大的客流,不厌其烦的讲解、解答、帮助,期间可能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正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足以彰显出铁路人员的伟大情怀和为民精神,足以彰显出铁路系统兄弟姐妹的无私奉献和真诚付出,天下民族一家亲,最亲最爱铁路人。为此,我向乌鲁木齐车站的那位工作人员、向吐鲁番车站的张玉坤、骆彦军表示真诚的感谢,向乌鲁木齐铁路局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员工表示真诚的感谢及诚挚的祝福,向全国铁路系统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你们辛苦了。

北京旅客:赵桂平

2017年9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