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铁道旁的铁汉子

2017-07-22 22: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泽溪

近日,连续发布的橙色预警意味着河南大部分地区进入了烧烤模式,在离变成烤肉只差一撮孜然的天气里,洛阳供电段西峡供电车间的铁汉子们把战场摆在了西峡接触网工区。

由于铁路行业的特殊性,接触网设备大都在室外,长时间炙热暴晒给设备安全、施工安全带来巨大压力,为防止接触网设备在高温下“中暑”,洛阳供电段西峡供电车间领导班子深入包保班组,动员职工精检细修,加强设备巡视、监测和维修。他们熟练的运用自己的工具,调整驰度,检查调整补偿装置、滑轮等。站在两根钢轨中间放眼望去,太阳晒的轨道散发出阵阵热浪,为了设备运行的正常,铁路运输的畅通,他们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次作业结束,摘下安全帽,汗水就像刚洗过头一样从头发上滴下来,工作服也能毫不费劲的拧出水。

黝黑的皮肤、湿透的工作服、一颗颗晶莹的汗珠是他们责任心的见证,向他们致敬!向这群铁道旁的铁汉子们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