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北京车队四组爱笑的大男孩——赵福洋

2017-07-15 22: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列车工作人员是一趟列车的形象,他们每天在车厢里服务着形形色色南来北往的旅客,往往是我们一个最简单的微笑,简短的一句问候却能给这些远行的客人以温暖。

赵福洋,21岁,是北京车队四组一名普通的硬卧列车员,在他的脸上你随时都可以看到甜美的笑容,好像永远都没有烦心事,即使再难的事到了他这也是微微一笑,轻松的解决。无论是熬了整整一个晚上下夜班还是在当班中清扫卫生,你总能看到他精神饱满的投入在工作中,不管多忙多累他总能面带微笑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大家都说,在赵福洋的身上可以看到一种神奇的力量,那就是他总能让身边的人感到温暖,同时他也会把自己这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带给班组的每一位成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