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众志成城破万难

2017-07-13 19: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松松

我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的一线施工人员在前线奋斗着,往往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坎坷与挫折,正因为会遇到坎坷与挫折,才使得他们的要把工程搞好的决心更加坚定。我们一线施工作业的人员是悬挂在星空下璀璨的星光,他们默默无闻,却一直是徘徊在前线的超能战士,他们任劳任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获得便捷,他们是一线是开拓者,也是我们施工作业中不缺少的超能战士,不畏惧环境的艰苦。勇往直前,他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拧成一股绳,团结在一起,力往一处使。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这是一著典型的历史故事,讲述的是项羽立志复楚,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们的事迹以及那种精神也被我们后来人一代一代的传承下来,我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电力的一线施工人员个个也是精兵悍将,同样也是立志要把工程做好,争取做到合格率百分百。环境虽苦,但我们施工人员的心是坚定的,再苦再累也在咬紧牙关往下走,抡起工具撸起袖子干。他们身上散发着朴实的气息,带着辛勤的汗水去工作,这是他们光荣的见证!(邱松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