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通信第一分公司一封感谢信

2017-06-05 15: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刑郝龙

给通信第一分公司一封感谢信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

首先,我衷心的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今年,对我们这个家庭来说,是不幸的。2月17日我的爸爸邢军广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医院就诊,病情迅速恶化,生命危在旦夕。虽然经过医院及时抢救治疗,但还依然处在昏迷状态,尚未脱离危险。这一噩耗,给我们家带来了沉痛的打击,我妈妈没有固定工作,家里还有年迈的爷爷奶奶需要照顾,我和姐姐就读于高中,这样的打击,使我们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后续所需的巨额治疗费更是令我们不堪重负。

正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是叔叔阿姨们给了我们全家新的希望—生命的希望。通信第一分公司的叔叔阿姨们自愿伸出援助之手,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你们的善行义举极大了鼓励了在病榻上与病魔斗争的爸爸,也让我的家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同时,我也衷心的感谢电务公司的领导,感谢你们百忙之中的探视和慰问,你们向医生仔细询问爸爸的病情和恢复情况,并鼓励我爸爸一定要注意休息,安心在医院治病,有困难及时向公司提出来,并许诺一定竭尽所能帮助解决。

病魔无情人有情,每一笔捐款中,都承载着你们对我爸爸的关心,都展现着通信一分公司的温情与大爱。都体现着“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理念。现在,我爸爸病情已经好转,安心在家养病,他渴望着重归大家庭,在温暖的幸福之家继续贡献。

此致

敬礼

刑郝龙(邢军广的儿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