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感谢北京南站南进站口的工作人员王学斌

2017-04-29 11:5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手机号136****3437

北京南站相关领导:

2017年4月26日下午,我们从加拿大来的外国朋友的3个孩子在北京南站遇到困难,因为语音不通,也没有手机,无法与我们取得联系。情急之下,向在北京南站南进站口(安检员)的工作人员王学斌请求帮助。王学斌主动将自己的手机(手机号136****3437)借给我们的朋友半个多小时,并热心提供帮助,从而使得我们及时赶到南站并找到他们。我们通过他的胸牌才知道他的名字。

目前3个年轻人已经顺利返回加拿大,他们的父母和我们都非常感谢王学斌在关键时刻提供的热情及时帮助,充分体现了北京南站工作人员高素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

特此提出表扬,并深表感谢。

感谢人:赵先生,李女士

手机号1336662813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