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最美铁路人——成都四组列车长张瑞琴

2017-04-30 22: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子

  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四组列车长张瑞琴,不但人长的美,心灵更美,凡是与她接触过的人都这样说。在每一趟的乘务工作中,旅客说能坐在有她的列车上,回家都是那么的温暖。乘务员说能与她共事真是一种幸福。

 她的美来自心灵最深处—善解人意、她的美来自对工作的热忱、在她的字典里没有“马虎、懈耽疏漏、流于形式”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做好每件事,对于客运工作者来说,坚持不懈满足旅客需求是我们真诚服务的动力,点滴从自我做起,细节展现我们随时在旅客身边服务的魅力,列车长张瑞琴就是这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客观的心态,“待旅客胜似亲人”的服务始终是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标准。那么咱们就来看看我们的张车长到底有多美呢?

  列车始发前,张瑞琴都会在车厢内仔细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检查车内设备设施,确保使用良好。为旅客乘车营造舒适的旅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