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退休不退色

2017-02-24 11:3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滑书记,这是我这个月的党费……12月23日早上,安康机务段67岁的退休党员冯维忠从十几公里的老家赶到机关楼,将2月份党费如实交到了支部书记滑永祥的手里,这一幕,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

拥有40余年党龄的冯维忠,在安康机务段干了一辈子的汽车维修工,据了解他的工友们说:“老冯为人正直、敢作敢为、汽车检修技术精湛,那会儿,凡是老冯检修过的汽车,准是“放心”产品,我们跑长途从来不担心,他工作中还是个热心肠,帮助司机们学习了解汽车应急处置流程,让他们在运输途中遇见汽车“趴窝”情况时不再头疼。

1999年,当退休名单公布出来后,老冯摸着自己检修多年的“老伙计”们,很是不舍,他告诉工友们,今后遇见汽车检修难题,可以随时找他,他很乐意帮忙。

退休后的冯维忠从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除了每月从老家到段退管党支部足额缴纳党费外,他还向党群部门索要党报党刊回家看,了解中央的方针政策,看看有什么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

“我退休了,对国家没有贡献了,但是按时交党费能时刻提醒我是党员,是有组织的,我要为党组织尽好自己的一份义务和责任……1冯维忠的这句话在该段机关干部的心里打下了深深的烙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