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关爱农民工,电影进工地

2015-11-10 15: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那品奇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IMG_1273_副本.jpg
  • IMG_1275_副本.jpg
  • IMG_1282_副本.jpg
下一个

11月9日晚7时许,伴着夜幕的降临,由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联合钦州滨海新城置业集团举办的“关爱农民工,电影进工地”放映活动,准时拉开的帷幕。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丰富农民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工友们得知要放电影的这个消息后,下班吃过饭,就早早的赶过来等待着。电影放映之前,还播放了安全教育宣传片,也是通过这样一个轻松的方式让大家在娱乐中学到一些相关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思。

为了给工友们提供良好的观看效果,特意从钦州市电影公司请来了专业的放映团队,把最好的观影效果展现出来。同时,项目部还买了200多个塑料凳,提供给工友们坐着欣赏。一切准备就绪,电影《战狼》正式开始放映,可以在工地露天看到这样一部大片,清晰的画质、震撼的音效,工友们对此赞不绝口!在观影的过程中,不时爆发出大家的笑声。三五个人还是在交流着电影里的剧情。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电影放映,工友们都对今天的电影放映,表示十分满意,在繁忙的工地,可以有这样的活动,也缓解了平日里的辛苦。

项目负责人赫雨表示要把“关爱农民工,电影进工地”,这个活动持续的办下去,打造长期的文化工程。同时,以后还会组织更多形式的文化活动,更好的丰富农民工的精神生活,营造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