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新工作,新起点。

2015-09-17 21: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穗穗

我从学校 毕业后从事的工作是铁路安检,每天都能看到停在站台上的火车,列车员统一着装从车上下来后,就觉的很帅气,也很向往当列车员。             当听到客运段招人后,我辞去了工作,面试上了列车员,实习保洁7个多月,很辛苦,现在苦尽甘来,我上车了,在经过将近两个月列车员工作后,我的收获很多,知道列车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在铁路上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无论是旅客的安全, 还是我们列车员的安全,都要做为重中之重的,乘降组织工作时,列车员要不厌其烦的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帮助老、幼、并残、孕及行李重的旅客,列车员值守车门时,必须严格遵守停开动关锁,确保车门处不能有丝毫闪失,刚来到工作岗位上,因为不熟悉业务,做错事,让班组也跟着受牵连,列车长和同事们不但没有怪我,还帮助我,让我更快的融入这个集体里,也更快的把不会,不懂的都学会。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不断努力学习,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