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入路21年,初心不改,牢记使命!

2021-12-22 20: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翠芬

21年如一日,21年风雨兼程,21年初心不改,21年服务人民!

1.jpg

熊洁,是一名有着13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员,在铁路工作了21年,在岗位上用心服务,每一件小事在她眼里都是工作中不可忽略的大事,对需要帮助的铁路乘车旅客,她总能用自己的行动,让旅客满意。

如今,她是江门站的一名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付出自己的劳动。作为铁路车站的一名客运员,每天面对的是急急忙忙进站乘车的旅客,时常能遇到步履匆匆的旅客未赶上车,或者买错车票,亦或是买错车票日期,甚至是买错车站的旅客。面对旅客的慌忙着急,她总能用自己的沉着冷静将旅客情绪平抚,然后用自己多年的业务知识辅助旅客进行改签退票,每一次的服务,都能让旅客舒心,看着急慌乱的旅客在熊洁的引导下逐渐冷静,最后对熊洁同志说“谢谢”,这是日常所见,是熊洁工作中的一部分。

11月26日,实名制验证口谢冠鸣呼叫客运值班室,有一名重点旅客,拄着拐杖,一条腿打着石膏,进站乘车有困难。党员熊洁同志听到实名制验证口的通知后,熊洁第一时间推着轮椅前往验证口帮助重点旅客进站乘车。她将旅客推进江门站敞亮的候车室,在检票口等候开检时间,将旅客沉重的行李放在候车座椅上,跟旅客聊着天,了解到旅客万先生与妻子是要乘坐高铁回普者黑。

自从江门站开通了江门到云南的高铁后,广大旅客对高铁的飞速发展与便民快捷称赞不已,来到江门站坐车,江门站工作人员在发现其腿脚受伤不便走路的情况下,主动推来轮椅给了万先生很大感动,万先生表示,在回家养腿伤的途中,有铁路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自己内心非常感动,并对西行接同志的主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21年以来,熊洁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着党员的光辉使命,21年如一日,从未松懈!(张翠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