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新员工感悟—— 转变新角色 启航新征程

2021-08-24 19:3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明晗

一个月前我们还是学生的身份,在学校里过着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现在的我已是一名意气风发的四局人,这种转变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思想上的转变,即使跨越千山万水,我也要在中国水电四局这个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如火7月,看着沿途的风景,我怀揣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青海西宁——我们启航新征程的第一站。在水电四局训练营,师哥师姐们为我们准备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路途的疲倦立马就消失了,留下的只有激动的心情。

十天的拓展培训中,各位领导细心的讲解使我深刻了解了水电四局的文化理念、企业精神以及骄人成绩,同时还培训了施工安全基础知识、公司管理理念、自律自爱、廉洁从业、身份转变等课程。我们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四局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肩膀上重重的责任。培训结束后,我们来到了位于广东深圳的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部,各部门也给我们讲解了各种技术、质量、安全等的相关知识,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突然从学生转变成职工,还有些许的不适应,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渴望与憧憬。面对新的环境、新的挑战,我会坚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边学习边思考,深化学习效果,坚持反思总结、汲取经验教训,提高素质能力,在工作中提高工作标准,严于律己,加强与同事的交流和沟通,在完成身份转变的同时做好思想与心态的转变,以最好的状态胜任本职工作,早日成长成为一名优秀员工,为公司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龙明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