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致哈尔滨铁路局Z238列车长和乘务员的感谢信

2020-10-04 20:2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哈尔滨铁路局

我是9.28号乘坐z238哈尔滨-天津的乘客,我要感谢列车长及卧铺6号车厢的成务人员,当日乘车期间突发心脏病,上车后不能自行活动,列车员及时找了列车长给我调换下铺,并且一直跟着照顾,到我病情稳定才离开,列车长又用车厢广播寻找了车内的医生来帮我看病,安排医生在我对铺守着我一夜,列车长和列车员多次过来探望,直到凌晨给我安排人员送我下车,并且叮嘱一定要送到我女儿面前。非常感谢列车长和列车员以及车内的医生,无微不至的照顾才让我脱离危险,顺利的见到家人,我不知道他们的姓名,诚挚的感谢他们!

还要感谢哈西站候车室的工作人员田鋭,在候车室的时候就非常不舒服,感谢田鋭和其他几个工作人员对我的照顾,帮我接水拿药,百忙之中还在我身边守了很久,在我极力要求坐车的时候又把我送上了火车。

我的感谢之心再多的文字也表达不出来,世上还是好心人多,衷心的谢谢你们,祝好人一生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