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用行动守护初心、展作为

2020-07-24 19:2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 罗华轩

在莞惠城际常平东车间有一位神采奕奕的面孔,那如阳光般亲切的笑容总是让大家感到无比温暖。他就是岳旭辉,于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常平东车间安全员,车间党总支挂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及第一党支部书记。从事党务工作以来,他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不怨工作繁杂,始终热衷于党务工作事业。在建党99周年之际被评为惠州车务段202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这是对他工作最好的肯定与褒奖。

他热爱党务工作,深受身边党员同志们的好评。作为常平东车间党总支组织委员,他在2018年3月担任常平东党支部组织委员以来,他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截止到2020年6月共发展党员4名,积极分子9名,递交入党申请书10名。日常工作中总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积极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今年5月份,车间准备成立党总支期间,岳旭辉同志经常加班加点的为即将成立的党总支及第一、第二党支部做着各项事宜的准备工作。但鲜少人知道的是他的妻子此时已怀孕九个多月,即将迎来小鼠宝宝。岳旭辉同志并没有因此而分心而是一心扑在自己的工作上,踏实勤勉,兢兢业业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照顾孕妻,也从未因私事请过假,他自己也是感到十分愧疚,认为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做丈夫的责任,而他的妻子对于他的工作也是十分支持,并没有因此而埋怨他,反而是更加的鼓励他继续做好自己的党务工作。他们的这一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之举,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同事们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家纷纷为岳旭辉同志点赞,同时发自内心的对他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都称赞他为工作中学习的好榜样。

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事铁路一线工作十余年,在职尽责、在岗敬业,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努力学习党章党史等规章制度,在工作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坚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一切以服务为中心,急党员群众之所急、之所想。尤其对需要帮助的职工,会尽最大的努力为职工服务,不厌其烦的答疑解惑。车间第一党支部刚成立不久,一切都是从零开始。支委王婕同志对支部的工作不太熟悉,岳旭辉同志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对其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与教导。随着支部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王婕同志在支部工作中也是越来越熟练,这离不开岳旭辉同志的付出,良师益友在他们身上可谓是最好最真实的写照。

两年来,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车间党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这里我们要为岳旭辉同志竖起大拇指点个大大的赞。(邹海艳 罗华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