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致K378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9-12-02 19: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青藏铁路公司领导:

你们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乘客,于2019.12.01日乘坐贵公司的K378次列车,由郑州到苏州的旅程,不慎于下车前将本人的身份证件,银行卡等多张重要个人证件遗失于列车上,后遂联系12306人工客服寻找遗失物件,感谢铁路客服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在确认登记过信息之后,便进入焦急的等待中。

在大约2019.12.02日9.15分左右,收到了K376列车工作人员的回复信息,我的个人证件卡包被找到,约定于K376次列车进入苏州站时将我的个人卡包送还,这让我一个悬着的心落了地,对于这么重要的证件信息失而复得,顿感铁路人的热情和诚朴的情谊。

在到达苏州站后,按照约定的时间,列车稳稳进了站,在约定地点与列车乘务长见了面,一下车乘务长如沐春风般的微笑浸润着一个普通乘客的心,你们是那么的可爱,热情。乘务长让我仔细检查了卡包的东西有没有遗失,我完全信任铁路人,在感动过后,我再三邀请乘务长合影留念,可善良伟大总归于无言缄默,我甚至没有机会得知帮助我的这群人的名字。

旅途虽有波折却归于感动,有你们的相伴我感到了温暖和踏实,再次向K376次,K378次全体列车乘务员表示感谢,向青藏铁路公司的领导表示衷心的祝福,向所有坚守在岗位上的铁路人表示最美好的敬意!

谢谢!

K378次列车的一名普通乘客

2019.12.0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