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千里铁轨上的“解语花”

2019-10-26 22:5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她将最好的年华奉献在了这里,她将无限的热情挥洒在了这里。她就是广州一组的范兆敏,一个地地道道的新疆妹子,26岁的她已经是一名“老团员”了,三年前她来到了她热爱与向往的岗位,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铁路客运服务者。在工作中,她工作游刃有余,认真负责事事冲在前头,多次受到旅客的表扬与喜爱,被评为先锋模范。

刚接触客运工作时,她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并利用一切时间进行业务学习,在乘务中遇到困难她会虚心向有经验老乘务员请教,在列车长和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她迅速成长起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客运乘务员。

范兆敏作为一名优秀的团员青年,她在队团支部书记和列车长的领导下,时刻保持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她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思想稳定,作风良好。工作中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生活中的她更是亲切热情,处处树立榜样,很好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现在的她在列车上主要负责软卧和13号车厢,作为一名团员,她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车门口她标准作业,严格落实帮扶工作。车内作业时她除了为旅客提供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外,还对车厢里的重点旅客进行重点照顾,更是做到了贴心服务。

车内的旅客都对她是赞不绝口,从一开车她不停的忙忙碌碌,一遍一遍的清扫车厢内的卫生,到车厢内的突击死角污垢,旅客们全都看到了眼里,看到了心里。她细心周到的服务,照顾重点旅客,为车内旅客讲解旅行安全知识。在乘务中真正做到了“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她的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给车厢内的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那甜美的笑容更是让这枯燥的旅途增加了别样的风景!她就是千里铁轨上的“解语花”—列车员范兆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