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用爱心服务乘客、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9-10-25 18:2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克敏、郑莲

铁路网、尊敬的中国铁路领导:

特此表扬2019年10月19日22:26从无锡开往北京D706次10车乘务员和车组及列车长同志们,他们的服务让我们在新的时代感受到祖国发展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我们是无锡的袁克敏和郑莲夫妇,年纪都超过70岁,曾经多年在祖国三线为中国航天事业奉献青春,如今年迈身体多有不便,此去是到北京照顾我们的我们的母亲(离休干部)。

袁克敏同志因为曾多次手术,不便于长时间旅行,又下肢且不便行走,恐怕下车时候影响其他旅客通行和列车的正常工作。

10车的乘务员同志敏锐地发现了我们的困难,并且善解人意地开解我们的忧虑。

临近北京站下车时,车组同志、列车长同志非常体贴地不仅为我的先生袁克敏同志专门取来轮椅,并且细心地帮助我们出站,解决了我们的切实困难,同时也抚慰我们的心灵。

随函附上我们的车票照片,以兹证明《2019年10月19日10车019号下铺一等卧铺袁克敏》

请带我们转达诚挚的感谢,以及对于中国铁路领导和同志们的感谢。

袁克敏、郑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