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用心服务—周晶晶

2019-08-08 12: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福州三组软卧乘务员周晶晶,在工作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较好的水平完成自己的一趟趟乘务工作。

她总是说:“乘务员,服务旅客是基本责任,用心服务是我一直以来铭记的”,服务好每一位乘客,让他们感受到乘务员的热情和关心。她当班期间,随时搞好车厢内的环境卫生,保证车厢里整洁干净,让每一位乘车旅客感受到干净的环境带来的舒心乘车体验。在车厢内不定时巡视,随时留意老人、儿童、孕妇,对她们做到特殊照顾。有问题随时解决。

日常她爱笑的她和同事们相处融洽,福州三组的同事们亲切地叫她“晶晶”,大家一起互帮互助,积极沟通交流服务经验,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为铁路服务事业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