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优秀的人从不缺席

2019-05-19 15: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豪

  肖宏宇,安全值乘高铁动车组约28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70圈。他数次担任博鳌亚洲论坛、金砖五国会议领导人专列等专特运高铁的司机,并承担了广深港高铁开通、厦深线动车联调联试等多项重点运输任务。(人民日报)

    现在高铁迅速发展迅速,从而高铁人才倍出,在每个岗位都会涌现那么一批优秀的的人,值得我们去学习。肖宏宇,一个值乘了高铁280万公里的巨人,不怕苦不怕累,他还充到了领导人的专职司机,等重大运输任务,你们付出的汗水。脸上的条条皱纹,头上的丝丝白发,记载 着你们的一生光荣, 你们用自己的勤劳智慧,你们用主人翁的强烈情感,谱写出一曲曲感人故事, 攻坚克难,所向披麾,史无前例,引领世界风帆,为加快国家 现代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你们为祖国无私奉献自己,你们是人们的一缕阳光,你们是一群最美丽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