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余祺

2018-08-05 21: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祺

人生就像一场旅途,这一路上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驿站,每到一个新的地方,意味着新的一次征程就已开始。十分地有幸,在大学毕业之后,我加入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谋划部署了为期一周左右的入职培训,期间还安排了室内拓展活动,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虽然整个的培训时间并不算长,但在这段时间的学习当中,我的知识得到了更新,合作意识得到了提高,诸多观念得到了改变,使我受益匪浅,感受颇多。

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通过这次培训,我有以下几点感悟:第一,深刻感觉自己的实践能力的不足。在校园里,大家都积累了一些专业和理论知识,但在实际工作中,还有许多经验、沟通技巧需要再进一步的学习和感悟。深入一线项目,才能快速的成长,所有部门前辈皆是老师,都值得我们学习请教;第二,适应心理转变过程。从学生到社会,角色的转变是巨大的,我们将会面临来自工作和生活新的压力,如何适应新环境,抵抗压力,要求我们要勇于面对新的挑战,更好更快的提升自己,快速成长为对公司有贡献的人才;第三,要有团队意识。正所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任何人都脱离不了团体。在项目部,各个部门在领导的带领下,有着拧成一股绳的凝聚力,上下齐心,干好本职,定能发挥出无比强大的作用。

最后引用一句领导的寄语,今后要始终拥有一颗自信、上进、谦卑的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余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