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入职心得——姜杨洋

2018-08-05 21: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杨洋

7月份我正式加入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经过十几天的分公司培训和梅汕项目部培训,让我更快适应从学校转入社会的生活,也对公司有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

通过分公司熊卫东书记的第一课对公司企业文化的学习,我被公司的文化深深吸引,越发觉得能够加入到这么一个大家庭是多幸运的事情,看到公司的发展战略也让我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感,同时也促使我尽快成长,尽早为公司尽一份力。

来到梅汕项目部听完张雪山部长的讲课,让我备受启发。张部长对我们的期望是一赚、二少、三勤。一赚则是赚钱的同时也要赚到知识赚到经历赚到阅历,我觉得能赚到知识、经历和阅历远比赚到钱更加重要;二少则是少抱怨少牢骚,人非圣贤生活中工作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总会让人心生不悦,我们可能杜绝不了抱怨和牢骚的发生,但是能做到80%的少抱怨少牢骚对自己就是成长就是帮助;三勤则是勤脚、勤嘴、勤动脑,多做事就是学习的过程,遇到事情不懂就问,不能不懂装懂,这样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公司负责。最重要的就是多动脑多思考,让自己一直处于渴望学习的状态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成长学到知识。

安全培训中,丰富而深刻的课程内容,让我深深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对一个工程来说安全质量是保证项目正常运营的首要任务,坚持安全质量管理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必须坚决落实关于质量安全工作的法规和制度。

总之这次培训收获很多,也拓展了我的视野。感恩公司接受了我,同时我也会加倍努力回报公司,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我们建设分公司的明天拼搏和奋斗!(姜杨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