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黄望明“镜子哲学”折射工作之道

2018-05-24 10:5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茹峰

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平凡的人该如何成就自我?黄望明给出了答案。

黄望明很平凡,但就是这样一个平凡人甘于不凡,在岗位中努力锤炼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创造奇迹,成为我辈的榜样楷模。学习质检员黄望明的事迹,其“镜子哲学”让我感触最深。黄望明与镜子的缘分,最初是由爱人梳妆获得灵感,用于反射检查车钩钩腔内部死角的。久而久之,他在工作中也养成了如镜子“检查机车一丝不苟,发现问题绝不含糊”的习惯,也正是这样的习惯造就了这个平凡人的成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进入新时代,作为一名铁路职工更要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刻苦学习,敬业工作,从小改小革开始,从一点一滴入手,在“转将强增”主战场上展示作为,为集团公司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崔茹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