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Z335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8-02-06 18:0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怀民

2018年2月3日早晨,因为工作地点的变动,我乘坐Z335次列车的软卧从由石家庄到达武昌火车站。由于行李携带过多以及本人的疏忽,导致自己在从上铺下来时,不慎将一个双肩背包遗落在车铺上,等到我走出火车站后才反应过来,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背包没有带出。反应过来的一瞬间,我的冷汗就下来了。背包里面有我一个电脑笔记本和众多的证件,包括一张过期的身份证、各种银行卡等。如果找不回来,且被他人恶意利用的话,那么不仅我的财产安全将受到威胁,同时在武汉的工作也可以就此划上休止符。

幸好,在第一时间咨询过武昌火车站工作人员后,我即刻打给了呼和浩特站047112306的人工客服(原谅我没有记住该客服的姓名),人工客服第一时间记下来我的相关信息,表示会联系相关工作人员。真的难以想象,在我结束通话后不到十分钟,Z338次列车长王一平就打来了电话,告诉我她和列车员修浩然第一时间去查看了我的车铺,并顺利的找到了我的背包。在那一刻,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列车长王一平还体贴的告诉我,让我第二天晚上十点再到武昌火车站去取,他们会安排返程的列车帮忙捎回我丢失的东西。第二天晚上我顺利的取回了。

背包包括里面的笔记本电脑的账面财务价值是很低的,但是电脑中存储的信息对我而言是无价的。以上三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的态度,让我在寒冷的冬天心中有一股暖流缓缓经过。他们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意识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他们工作的伟大。谢谢他们,正是有了他们,我们才能放心的走出家门,儿行千里母不必再担忧。

在此,请让我献上深深的谢意!

呈信人:左怀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