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旭日长在有新天

2018-01-18 08: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旺

元月13日起,受安康东站三场站改施工,监控数据版本换装和操纵变更的行车需求,安康南运用车间为确保新年开头工作顺利进展,落实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核心,纲举而目张,树立安全第一,超前防范的管理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牢牢牵住安全“牛鼻子”。

该车间提早制定站改施工过渡期安全卡控方案,梳理行车关键综合项点,进行归纳概括,简明易懂,突出重点,利用“钉钉”软件分派各指导组向每一位在职乘务员通知传达,为加大督导管理常态,该车间成员班子通过抽问抽查的摸排方式,适时了解一线职工的学习掌握情况,对回答不正确、不清楚的机班进行严格违章考核,不放过组内的任何“南郭先生”。车队牵头组织在达州指导室开展LKJ新更监控数据版本过渡支线模拟演练,一对一监督采取记名过关制度,并印制过渡支线操纵提示卡分发给所有乘务员。流动车队管理班子,安排值班车队长、指导司机日夜严守达州东、西两站场实施盯控督查连轴转,确认数据版本型号对其加以指导提示。同时,为避免个别乘务员对支线操作掌握不到位而发生操纵失误,车队成员班子下足心血,做好现场跟班添乘工作,深入一线与值乘机班共同完成新支线输入的操作关键环节。重视并落实好过渡期运输工作的稳定。

求木之长,必固根本;欲流之远,必浚泉源。面对繁重的运输任务,安康南运用车间将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实步履,永攀运输安全高峰,全心全意做好开年首要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