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商都所深入站区内部单位开展消防检查

2017-11-17 09:1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为了确保内部单位的消防安全,提高内部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7年11月17日,商都所教导员任尚文带领民警马志雪深入商都工务车间机械室和库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对职工开展消防培训。

期间,民警对重点部位的机械室油料存放情况、灭火器性能状况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一线职工严格遵守消防管理规定,严禁私自存放油料,严禁使用明火,确保安全。通过集中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冬季取暖期间的消防安全。本次检查下发《消防监督检查记录》1份。(马志雪)

IMG_9255.jpg12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