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全民喜迎十九大 中铁青年话盛会

2017-10-18 08:3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18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的青年员工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纷纷述说了对此次盛会召开的所感所悟:

刘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它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国人民欢欣鼓舞、满怀期盼。作为一名铁路建设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为祖国建设、为企业发展再建新功!

谢一鸣:十八大以来,从党内到民众,都是一个民心所向的时代。国家的强大日益显现,人民生活蒸蒸日上,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十九大的召开,是广大人民所期盼的盛事,是祖国发展的方向标,是中国迈步向前的指挥棒。我相信,十九大后,中国将向世界展示我们的软实力,公司也会在党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刘伟:自十八大以来,法治社会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成果,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大国外交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十九大就要召开,中国共产党继续带领中国人民,信心百倍、精力充沛,斗志昂扬,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罗聪:五年的时光一瞬而逝,五年的成果令人称赞,五年的机遇让人渴望,五年的变化让人期待。一带一路、高速铁路、FAST天眼,一张张响亮的名片让世界为之赞叹,国之强而家之福,家之福而人之幸。第十八个五年已经走完,第十九个五年即将到来,新的五年让人无比期待!

吴麟: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将以十九大精神勉励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保持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遇到敏感、棘手的问题时,坚持原则,通过不断的锤炼,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程晓慧:盛世迎盛会,共赴新征程。 备受瞩目的“十九大时光”将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做出业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华丽的乐章!

邓家伟:带着渴望与期盼,怀着激情与敬畏,我们迎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愿这次盛会圆满成功,祝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伟大的党带领着我们继续奋勇前行!

唐震宇:“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随着十九大的到来,各族人民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凝心聚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我相信,中铁精神也将为此而不懈努力,扬帆起航,为“中国梦”增添一份“中铁”的绚烂色彩!

石茂远: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铁路建设者,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青年一辈,我们将勤勉工作、发愤图强,让青春在祖国的建设浪潮中奔涌向前,我们要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光和热。

尉永亮:我是一名共青团员,生活在祖国温暖的怀抱,党的阳光哺育我成长,党的雨露滋润我成长,我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要跟着时代的步伐前进,听党指挥、跟党走,让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勤奋努力干好工作报效党,报效祖国。

魏晟: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经历万水千山回望来时的路,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守信仰,才能走好新的长征之路。固本培元、凝心聚魂,对共产主义信念更加虔诚执着,至信而深厚。

坚定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在新的历史起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青年人信心百倍、精力充沛,斗志昂扬。愿祖国繁荣富强,愿人民生活幸福,愿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石茂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