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最美列车乘务员

2017-10-15 15:1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卢小欢是北京二队二组的一名列车乘务员,现在的她已经由一名新职乘务员,锻炼成为了一位有作业标准,服务标准高的优秀乘务员。

    走进她的车厢,窗明壁净,整齐有序,窗帘摆挂整齐,地面扫拖干净,果皮盘擦抹干净,行李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洗脸间干燥无水泽,厕所冲刷及时无异味儿,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小姑娘,你休息一会儿吧,一直都在车厢里收拾打扫的,已经很干净啦,”一位老人对卢小欢说道。“没关系爷爷,我的工作就是为大家创造环境优美的旅途生活,只要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乘坐我们的列车,我做这些都是应该的。”虽然是几句简单回答,却体现出我们列车乘务员为大家实实在在做事儿的服务态度,打动了整节车厢的乘客,纷纷为她竖起了大拇指。

    也许我们的岗位平平凡凡,但是我们有着一颗不平凡的心,心系旅客,实在做事,努力做到让旅客平安出行,温馨出行,有序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