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成长的剪影

2017-08-10 11: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瑞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驿站,每个驿站标志着一个过程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一个新过程的开始。满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希望和一切从零开始努力奋斗的心态,我加入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做为一名新员工开始了我人生的拼搏。

我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虽然只有2个月的时间,但在这短短的2个月里,却让我感到公司领导对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对员工的无微不至让我感到加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是幸运的。在这两个月里,我了解了公司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解读了公司文化和制度,让我更加清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发展与壮大、认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我在地铁三号线项目部工作,我所属的部门是综合部,综合部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工作也千头万绪,有文书处理、档案管理、文件批转、采购管理等。工作虽然繁杂琐碎,综合部人员各司其职,人员虽然很少,部门人员工却分工不分家,在工作上相互鼓励,相互学习。

从初到这里再到如今,即使在办公室敲打着键盘,我都会饱含热情。记得第一次到办公室,面对那些收发资料手足无措,记得第一次修改汇报材料,面对各种复杂说词头皮发麻,记得第一次完成任务,面对那些当时认为非常难的问题却不畏惧;记得第一次加班,记得第一次检查,记得……每一次经历都让我从那个青涩的少女变得更为成熟,每一滴成长都让我的臂膀变得更有力量。

虽然在这短短的日子里掌握了很多新的知识,也有更多的迷茫。但是我告诉自己,要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只有踏踏实实,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才能独挡一面。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让我不再急于求成,而是把之前学的东西烂熟于心。记得有个朋友问我每天做着这些相同的东西是否会感到非常枯燥?我说:每天看似周而复始,其实都是新的开始。再雷同的今天,都不会是昨天的叠影,等到你彻底掌握的时候,才发现以前所有的积累都是值得的,也是必然的。

能成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的一员我无比的激动,我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工作来回报公司对我们的信任和培养,相信我们能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辉煌的明天谱写灿烂的诗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