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K9718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7-08-09 21: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建敏

尊敬的乌鲁木齐铁路局

我是一位上海退休职工,于今年7月底跟团来新疆旅游。8月5日晚我随团从伊宁乘坐K9718次列车去乌鲁木齐,我的座位号是06车004号中铺,我们随团领队考虑我年纪比较大,就把他的015号下铺调换给我了。在车上由于我的疏忽把手机落在铺位上也没知觉,6日早上到乌鲁木齐我和团友们一起下车准备坐出租车去大巴扎购物,在车上我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找不到了,回忆了一下过程觉得应该是落在火车上了。我的团友帮我打电话、发信息,刚下出租车我们就收到了该列车长的回电,告知我们手机找到了,并让我们去乌鲁木齐南站去取手机。得知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的消息时我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我们热心的导游立刻带着我去了乌市南站,当我从乌南客运车间值班员工号NO:1032唐国新先生手中接过手机时,心情真的是很激动!我的手机从发现丢失到回到手中仅仅一个多小时!从列车员到列车长到车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环环紧扣,效率真是太高了!

我已经60多岁了,这次是第一次来新疆旅游,说实在的开始真有些担心旅途安全的,但是这10来天的旅途中我深切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淳朴憨厚、热情好客,新疆的景色美、食物美、人更美!

以前我们的铁路运输给我的印象是拥挤不堪,所以出行不敢选择一般的铁路客运,这次偶尔一次的短途乘车让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感受:车上卧具干净、洗漱如厕方便、开水也始终有供应,体现了列车员的服务非常周到细致!我唯有说感谢再感谢!

一位上海游客徐建敏

2017年8月8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