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写给金列车长的感谢信

2017-08-05 16:0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写

尊敬的金列车长,

您好,虽然素未谋面,但是衷心的感谢您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精神,那一天要不是您,印度的朋友真的会觉得中国之旅是多么的槽糕,不但是经济上的损失,更是精神上的创伤。而您的行为,也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也给国外的朋友留下来美好的印象,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您!

2017年8月4日,我接到印度朋友的电话,通知我他的手提包落在高铁上了,包里有人民币,美金和卢比合计2万元左右,还有重要的文件等物品,让我帮忙找回。通过12306很庆幸不到两个小时就接到了金列车长的电话,并且找到了落下的手提包,印度朋友得知这个消息,真的是兴奋得不得了,立马说让金列车长自己在手提包里拿200美金作为感谢,但是金列车长立马就拒绝了,说这是他的职责。最终手提包顺利的交给了印度朋友指定的火车站,印度朋友也顺利的取到了手提包。

其实,如果金列车长不管这件事,随便以任何理由搪塞,我想也没有人会追踪他的责任,但是他的爱心和责任心让他把这件事负责得很好,处理事情的过程中,即使列车上信号不很好,但电话总是不断,通话之中金列车长也没有介绍自己,只顾着解决问题,是我主动问才知道是金列车长的,当时听到是列车长,我心里还震惊了一下,因为我以为当领导的肯定懒得管这些事情的。

金列车长的行为真的值得学习和赞扬,他代表了祖国的形象,给国外朋友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同时让我们觉得生活在中国这个国度是多么的安全和幸福!

让我们全体人员向金列车长学习,致敬!

2017年8月5日

吴佳妮女士(写)附件是印度朋友的高铁列车车次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