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写给K1686次列车列车长蒋亚奇的一封感谢信

2017-07-31 12: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小莉

尊敬的西安铁路局领导:

    我是陕西省子长县人,于2017年7月29日17点08分,带一三岁小孩,乘坐由西安发到乌海西的K1686次列车(座位号为16车20号上铺)回子长,晚上21点55分列车到站子长,由于带着孩子,下车过于慌乱,竟拿错行李!而当我发现拿错行李时已是回家后一个多小时,也就是十一点多了!我很着急,自己的行李还在火车上,而我却把别人的行李拿下车了!车上旅客如果发现自己的行李不见了肯定也会着急!于是我打列车咨询电话12306,3228号话务员特别热心地登记了我行李中的东西,也登记了我拿错行李中东西!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凌晨12点16,k1686次列车的列车长蒋亚奇就打电话通知我东西已找到,并在次日火车返回时将行李放在子长火车站失物招领处。而且他将我错拿旅客的联系方式也给了我,我于7月三十号用快递方式将错拿行李邮寄给主人!从来没有想过东西竟然失而复得!

    蒋亚奇同志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十分感动,从他身上,我看到K1686次列车全体乘警及乘务员的综合素质,看到了你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在此,我衷心的向蒋亚奇同志表示感谢,向您及您的全体乘警、乘务员表示致敬!

                                                                     

                                                                        陕西省子长县任小莉

                                                                            2017年7月31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