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哈尔滨孙家火车站的感谢信

2017-05-05 20:4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铁路客运工作者们,

2017年5月4日12-13点之间我去哈尔滨孙家火车站为我妻子买当日的哈尔滨-满洲里返程票,当时我身上没带太多现金,感觉可以刷卡或者支付宝支付,到了现场后发现只能通过刷卡支付,但是当时售票窗口的刷卡机出现故障,几次都不能正常支付,我很着急,因为孙家火车站附近根本没有自动提款机或者其它银行可以取款,当时值班的售票员看见我非常着急也了解附近没有提款机的情况,就让我加她的威信,让我把钱转账给她,但是当时按照规定她是不能携带手机上岗的,她替我垫付了230元车费后出票,这让我非常感动,这是一件非常非常小的小事,但是他却暖人心,这位小女孩本可以遵守规定让我去别处买票,但是当时外面下着雨,她没有这样做,而是用一位普通铁路职工的善良和热心帮助了我,到了第二天她下班后才接收我的转账230元,这是一种信任,当今社会我们缺乏的就是这种理解和信任,所以我请求铁路部门帮我向这位年轻的售票员表示最忠实的感谢,让这种美德在社会传播,让这种美德为中国铁路加棒,人民铁路为人民从她的一点小事让我深深的感觉到是真的,我几次询问,她不肯跟我说她的真实姓名,但是她微信号是:xiexie0326,网名:谢燮。给你们添麻烦了,表示由衷的感谢!

敬礼

                   

              王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