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哈佳项目部喜获哈佳公司嘉奖

2017-05-03 16:2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哈佳协调指挥部捷报频传,继4月29日清晨由项目部组织施工的佳木斯站改过渡工程(8—12线)提前顺利通车后,鉴于项目部的施工组织得力,哈佳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又发来嘉奖电,给予哈佳项目部(站前八标施工项目部)通电嘉奖,并奖励项目部6万元。

在嘉奖电中,哈佳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对集团公司哈佳项目部自去年6月站内改造开工以来的施工组织通报表扬,赞扬哈佳项目部积极响应哈佳公司号召,夜以继日,战酷暑,斗严寒,克服了诸多困难,发扬了能征善战、敢打硬拼的铁军精神,特别是在此次转线施工中,针对作业场地窄小,施工时间紧迫的困难条件,科学优化施组方案,严格落实安全质量卡控措施,圆满兑现了施工建设节点。

哈佳公司的嘉奖电,是对二十三局哈佳项目部单件工程的奖励,也是对项目部自进场以来施工组织的肯定,无疑更是对项目部莫大的鼓励,目前,项目部受嘉奖电鼓舞,群情振奋,正快马加鞭赶工站场1—7线施工,为早日开通哈佳快速铁路做出积极的努力,打出二十三局的诚信品牌。(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