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青春在铁路上

2017-04-22 23: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冰倩

     岁月的年轮带不走你的青春年华。一个干了快有四个年头的老列车员:来自北京二队六组 闫玉凤!

1.jpg

岁月的日子她带出来的徒弟已经是业务员啦,但她还在一线岗位为了千千万万的家人的团聚而奋斗。她在同事眼中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时常显示这自己霸气侧漏一面,有时候有点霸道,但是她也有脆弱一面,当她几个年头都在列车上过年,她也有想家的时候、过年是亲人团聚,欢聚一堂时候,可是她在车上,想着家。她有时候想的是自己爸爸妈妈,自己小家。但是想起自己穿上这身制服,一种神圣油然而生,她是铁路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她就这样默默无闻、无私付出、奉献为了以后有很多继承人、为了铁路上旅客安危而着想。她一个默默无闻的平凡的工作,一个从一步一步慢慢长大的列车员。为她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