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是你们陪我一起走过“第一个春运”

2017-02-19 14: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肖晓,23岁,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四组一位年轻的车长,工作4年,2017年是她担任列车长以来的第一个春运

“赵姐,咱们宿营车是重点车厢,标准一定要高。备品的定位要细致,所有的死角要擦抹干净,平时就麻烦您多操心,辛苦了。”温柔的语言,亲和的说话方式,是肖车长在平时乘务中和大家交流的一贯口气。班组里许多列车员都比她年纪大,每次都会尊称比他年纪大的列车员们,这不但没失了列车长的威信,反而让大家更支持她的工作。工作中业务上有问题她总是说:“遇到困难我们一起解决,我也有许多不懂不会的地方要向你们学习,众人拾柴火焰高,是你们一起陪我走过第一个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