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乘车有感》赠K7025次列车长张雪霏

2017-01-11 11:0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家亲属年龄较大。坐车时突发疾玻多亏列车长及时救治。为表示感谢写的

吾今日乘车欲归故里,欲卜居清旷以乐其志。怎奈身体抱恙加之思乡之心重重,遂顽疾突犯,无人问津,奈何?呜呼哀哉!吾亦知之,恐道远不能至耳。此心中揣测难安之时,突有一人问之?老先生何为?吾答之身体有恙难安,只见此人唤来车长等人,询我病情,与我药,听我诉,宽吾之心疾,使吾有他乡故知之感,疾去之大半,心安之,意拿些许金钱以谢之,车长雪霏婉拒,言尊老敬老乃民族之传统,不敢忘之。尔乃吾之长辈所为之事亦份内之事,不可言谢。早闻,今日之铁路风气廉明,人之有质,今日有幸见之,心大慰。下车时车长雪霏送至,心感激不荆咧咧寒冬,暖暖真情,援手之施,涌泉之恩!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如人人都能像小友雪霏尽责而清廉,乃铁路之幸,国家之幸事。仅以此文谢与小友雪霏,惟愿小友值此新年之际事业进步,高堂康健,阖家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