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男人群里的“女汉子”

2016-12-24 18: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认识她的同事,无不佩服她泼辣的性格和雷厉风行的作风,当之无愧地被誉为男人群里的“女汉子”,她就是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综合办公室身兼数职的黄晶晶。

1.jpg

多年前,因工作需要,她从安质部无条件地服从分配调到办公室,凭借大学资历和勤奋,硬是立竿见影地进入角色。她先从会议室打扫卫生、接待倒水、照相小事做起,再到文件的收发、起草和上传下达逐步加大砝码。从员工考勤制表到视频会议的对接,从车俩里程、油料的登记到办公用品网购、分发和管控,再到内外部会议通知的上传下达等综合性琐事,她都做到样样有着落、件件有回声,给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增添了活力和魅力。办公室主任把她当作工作上的“左右臂”,项目部领导把她当作管理上的“半边天”。2016年12月,她光荣地出席了中铁十四局集团第四次团代会,这位2011年毕业的女大学生,心和志向在基层地扎下根,梦和理想在施工一线开出红艳艳的花,为这位男人群里的“女汉子”点赞。(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